Ada懒洋洋

数x你 | 当你喝多时(道在廷)

金廷祐


你从包里掏出门钥匙,往钥匙孔里插了好几次才勉强打开门,脚迈进玄关处时就往屋里喊:“金廷祐,快来接驾本公主!”


你听到里屋响起脚步声,随后看到金廷祐小跑着来到你面前,接过你的包包担忧地问你:“怎么参加个同学聚会喝这么多?也没让我去接你?”


你面色潮红,双眼有些迷离,两手不老实地从身前环住金廷祐的腰:“我自己打车回来的......厉害吧?”


金廷祐看你醉得不轻,有些无奈地苦笑,轻轻回抱住你,凑到你的耳边轻声说:“我的公主最厉害了,不过下次如果要喝酒,一定要打电话叫我接你,知道吗?”



郑在玹


郑在玹在看到你醉兮兮地躺在沙发上睡过去时,轻声走到你身边,蹲下来注视着你微微发红的脸。你现在的样子在郑在玹面前就像一只喝醉的小猫,他微微勾唇,抬手将你的头发捋到耳后。


“在玹是......大傻瓜......”你嘟嘟囔囔,面露不满地说出这句话,郑在玹听出你说的是什么之后有些惊讶,平常你都是很黏他的,这让他一直都挺自信,因为觉得自己还算挺有魅力的,却没想到在女朋友眼里还有不足。


“那......在玹为什么是大傻瓜?”他笑着问你,你闭着眼懵懵地回答道:“因为他......太好了,什么都依着我,从来没想过自己啊。”


他愣了一下,脸上笑容更深,随后身体微微前倾,覆上你的唇落下一吻:“今天算你逃过一劫,你要是清醒着,那我就忍不住了......”



金道英


“道英啊,这瓶酒......味道很好!”金道英刚一回家,就看到你笑意盈盈地扑倒他的怀里。他看到你有些站不稳,反应也有些慢,在注意到餐桌上打开过的那瓶红酒已经下去小半瓶后,他愣了一下。


“怎么自己一个人喝酒啊?”金道英抱住你,宠溺地抚摸着你的长发,在你的脸颊上亲了一口。


你软软地趴在金道英怀里,抬眼对上金道英的视线,平日里很胆小的你这次也大着胆子踮起脚亲上金道英的唇。


金道英看到你和往日不同的样子,勾唇一笑,将你拥得更紧:“看来有的时候酒也是个好东西呢。”话音刚落,金道英俯身重新覆上你的唇,加深了这个吻。




评论(1)

热度(336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