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a懒洋洋

梦x你 | 和其他异性有关时

李马克

 

放学后,你和李马克在平常经常光顾的那家冰淇淋店买冰激凌。这时候你刚好碰到了和你一个系的学弟,他看到你,脸色不由地一红,腼腆地和你打了招呼。

 

你笑着和他聊了几句,突然,李马克两手握着两支冰淇淋从你们中间插过来,将你和学弟隔绝,扭头看向学弟的眼神冷冷的。

 

学弟被李马克极具威慑力的眼神吓住,可谁知李马克回头时满面笑容地看着你,将你喜欢的香草冰激凌塞到你的手中:“快尝尝,不然一会儿就化了。”

 

“好啦。”你笑着将冰淇淋凑近嘴边,轻轻咬了一口,随后一脸高兴地说:“超级好吃!”

 

“是吗?我也尝尝。”李马克勾起唇角,你刚要把冰激凌递到他嘴边,谁知李马克突然俯身在你柔软的唇上落下一吻,随后一脸得意地看着小学弟:“是很好吃呢。”

 

学弟内心OS:我真谢谢你们!!

 

 

黄仁俊

 

“同学,请你收下这封信!”你放学后从教室出来,就被隔壁班一个男生截住。他扭扭捏捏地从口袋里掏出一个信封,迅速地塞到你的手里,撂下这句话就急忙转身离开。

 

你看着手里的信,有些没缓过来,这时黄仁俊背着书包出现在你身后,他一眼注意到你手里那封信,不满地撇了撇嘴:“情书?又是哪个臭小子给你的?”

 

“隔壁班的,怎么?你羡慕了?”你笑着拿黄仁俊打趣,他听后更加不满:“怎么可能?我可不喜欢收到男人的情书。”

 

他说完眼疾手快地从你手里抽走那封信塞到自己兜里,有些慌乱地解释:“阿姨让我看好你,别老想些有的没的,专心学习知道不?这封信我就没收了。”

 

等黄仁俊离开你的视线后,他从兜里掏出那封信,小声嘀咕了一句:“怎么着也轮不到你,臭小子!”说完将信丢在了垃圾桶里。

 

 

李帝努

 

最近你非常烦恼一件事,那就是同年级的一个男生似乎对你很有好感,几乎每天都会来到你们班门口刷存在感,你虽然已经明确表示自己对他没什么感觉,可似乎并不起作用。

 

这天你一到班门前,就看到他等在那儿,他看到你来,从包里掏出一瓶草莓牛奶递给你,你礼貌地拒绝了他,转身从他身边准备进班,谁知他忽然拉住你的手腕。

 

“喂,别碰她。”在你有些不知所措的时候,李帝努嘴里咬着棒棒糖,拽拽地走到你们身边,一只手搂过你的肩膀,将你拉进他的怀里,“她有男朋友了。”

 

你看着身边的李帝努,他似乎有些烦躁,在看到那个男生失落离去后,不满地低头问你:“为什么不和他说你有男朋友?”

 

“你别太张扬,我不想让别人知道。”你瞅了瞅周围,没几个人注意到你们,你趁机和李帝努拉开距离,看到他眉头微微皱起,似乎更不开心,“真不想上学,如果不上学的话,就不用和你保持距离了。”

 

 

钟辰乐

 

周末你和钟辰乐去附近的美术馆看展览,说实在的,钟辰乐这家伙对画展完全不感冒,只是因为你要去,他才陪你过来。

 

看展期间,钟辰乐中途去了一趟厕所,回来时就看到你身旁有个陌生男人和你讲话,他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赶过来,但还没到你身边,那个男人就转身离开了。

 

“那人和你说啥了?”

 

你注意到钟辰乐有些不安,所以逗了逗他,“那个帅哥刚才和我聊了聊这个展览的作品,说真的他讲得真的很棒哎......”

 

你滔滔不绝地夸赞别人,这让钟辰乐感到极大的不爽,这时你实在觉得不忍心,笑着挽住钟辰乐的胳膊撒娇道:“好啦,开玩笑的,虽然他想加我微信,但是我明确表示拒绝了。”

 

钟辰乐一听,脸色稍稍缓和,但还是不悦地问你:“既然那个男人那么优秀,你怎么拒绝了?”

 

“因为我已经有了一个对我超级超级好的男朋友啦!”你笑着摇了摇钟辰乐的胳膊,看到他有些脸红,不自在地干咳两声道:“你......你知道就好。”

 

 

罗渽民

 

你和罗渽民面对面坐在图书馆的桌子前,他最近正在努力备战四六级,而你也忙着期末课题的准备。

 

这时手机忽然响起,你看了一眼,是和你一个小组的男同学,在问你有关期末课题的内容。你放下手里的事及时回复消息,对面的罗渽民抬眼看你,幽幽地问:“你和谁聊天呢?笑这么开心?”

 

“我可是在忙正事!”你撇了撇嘴,没有看他,手里打字的动作也没有停下。

 

“男的女的?”他追问一句,你抬眼看他,笑着说道,“男的。”

 

本想着回答完之后应该没啥事,结果这个人还向你发出了一起吃顿饭聊一聊的邀请,你不感兴趣地撇了撇嘴,果断拒绝了。

 

你看到罗渽民的脸色黑了几分,于是主动关掉手机,勾了勾他的手:“好啦,就是一起讨论一下期末课题,我已经说完了,继续学习吧。”

 

“哼,别碰我别碰我。”罗渽民果断收回自己的手,把你晾在一旁,你叹了口气,这家伙经常耍小性子,你有点忍俊不禁,学习结束后用一杯冰美式成功收买了他。

 

 

李楷灿

 

“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出发?”李楷灿毛茸茸的脑袋窝在你的肩上,你迟迟没有回答,隔了很久,你才有些抱歉地开口:“对不起啊楷灿,我临时又有工作需要出差......”

 

这趟旅行你和李楷灿计划了很久,他很理解你,所以想等你手头的工作告一段落之后再一起去,可临时出这么一档子事,让你心里非常对不住他。

 

李楷灿听后环住你的腰,和你贴得更近:“和谁一起啊?”

 

“什么?”你有些懵,他叹了口气,“我是说,你和谁一起出差?”

 

你本以为他会抱怨自己言而无信诸如此类的话,他这么一问,你有些松了口气,“我们部门经理,还有部门的另一个同事。”

 

“你们那个部门经理我之前接你的时候见过,他肯定对你有意思,你除了工作之外别和他单独一起哦!!”

 

你听后忍不住笑了出来,随后扑在李楷灿怀里:“好啦,我肯定洁身自好,比起我,我觉得你才是那个需要注意的人哎!”

 

“怎么会,我女朋友这么优秀,又那么漂亮,可爱善良贤惠温柔,是男人都会喜欢你好不好,我要有危机感!”

 

 

朴志晟

 

“我和你说,我们公司今天新来了一个男同事,长得特别帅!”

 

朴志晟嚼着薯片的嘴突然停下,你没有眼力见的打开手机相册,把偷拍男同事的照片给朴志晟看,画面上的男人穿着笔挺的西装,给人透着成熟稳重的感觉。

 

朴志晟瞅了瞅自己的穿着,卡通印花睡衣,还吃着薯片,跟个小屁孩一样,他有些失落地眨着眼睛问你:“姐姐喜欢这种类型的?”

 

你听到朴志晟语气不对劲,扭头看他时,他跟一条淋湿的大狗狗一样。你看出他的不安和不高兴,悠悠开口:“是啊,这种熟男风蛮吸引我的。”

 

“但是啊......”你捧住朴志晟的脸亲了一口,双眼认真注视着他:“我真的真的最喜欢我们志晟!”

朴志晟被你的表白弄得脸色一红,低下头结结巴巴地问:“是真的....最喜欢.....我吗?”

 

在得到你肯定的回答后,朴志晟重新带上笑容,你似乎能看到他身后的尾巴一摇一摇的。

评论(3)

热度(716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