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a懒洋洋

数x你 (当你生气提出分房睡)

李马克


“分房睡吧!”你气哼哼地对李马克说:“这间归我,你收拾好你的东西去外面那间!”


李马克愣了一下,没想到这次真的让你生气了,他熟练地拿着一床被子,狼狈地离场。


晚上你在床上看手机,李马克敲开门问你:”我拿一下我的水杯行吗?”


“快点!”他听后速度地走到桌边把杯子拿上,走的时候还不忘给你关门。没一会儿,他又过来问:“我再来拿一下我的电脑。”


你无奈地对李马克说:“你怎么不一次性拿完?”他嘿嘿一笑,对你说:“谁叫你要分房睡啊~不想让我老过来打扰你,就让我回来睡吧。”


郑在玹


“你走还是我走?”你和郑在玹面对面对峙,郑在玹倒是很快做了决定,“那我走了哦。”


他潇洒地离去,一直到睡觉前你俩都没有再说过话。晚上你躺在床上,平常习惯了被郑在玹搂着睡觉的你今夜格外难熬。


翻来覆去都睡不着,看着自己身边空荡荡的位置,你忽然有点后悔。后来你决定去找他,蹑手蹑脚打开他房间的门,看到他躺在床上刷手机。


“那个......”你瞅了眼郑在玹,他此时也正在看你。你扭扭捏捏,最后说道:“你不在我睡不着,所以......”


他笑了笑,即使你没说清,但他也知道你什么想法。郑在玹拍了拍身边的空位置,说道:“过来吧baby~”


李泰容


“不和你一起睡了,我自己去外面那个房间!”你卷着铺盖走人,李泰容想拉你但最后还是让你去了。


你刚在另一间小卧室安定好,结果母亲忽然打来视频电话。你接起来,她和你寒暄几句,随口问道:“泰容不在你身边吗?好久没见他了呢。”


“他......他啊~”你有些慌张,不想说自己和他吵架分房来着,你只能硬着头皮推开房门对李泰容说:“妈妈找你!”


“妈妈~”李泰容笑着接过电话,用拙劣的中文打了招呼,由于两人没办法顺畅交流,你也不能走,得为二人翻译。


主要是这两人还都爱说,直接聊了一个多小时。到头来,一通电话结束,你已经累得不想生气了,直接钻进被子里睡觉。


中本悠太


“你出去睡。”你语气强硬地让中本悠太出去,他这下倒是和狗皮膏药一样粘着你耍赖道:“我不去,你赶不走我的,我今天就要在这儿睡。”


你看着他也态度坚决,随即从床上下来说:“你不出去我出去!”他看你要收拾东西,连忙将你拦下来道:“你也不许出去。”


你被中本悠太这个操作迷惑到,下一秒他抱了抱你,撒娇似地说:“我真的错了,但是我不能接受分房睡!”


你被他抱着,他和哄小孩一样磨着你,最后你缴械投降,“行了,下次你再惹我,我直接不让你进家!”


金道英


你把金道英轰到外面的房间后,他就再也没有来找过你。你有点好奇,出了客厅来到金道英房间门前,听到他似乎在和谁讲电话。


“她和我闹别扭来着,我就出来睡了。但是我可以熬夜追剧了,平常到点她就让我睡觉,我有好多电视剧都没看完呢。”


你听出金道英越说越兴奋,气不打一处来,直接开了他房间的门。下一秒看到金道英在床上被你吓到,紧接着瞬间挂掉手里的电话,一脸无害地笑着看你:“怎么了吗?”


你也一脸无害地笑着看他:“本来呢,还是想让你回来睡的,但是看你打电话说我不让你追剧,那你还是自己在这儿待着吧!”


说完你甩门走掉,留金道英一人狼狈地在后边喊你:“那不是我说的......你别走啊~等我一下。”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859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