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a懒洋洋

数x你 路人随机采访

文泰一


“对男朋友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是什么呢?”


你勾着文泰一的胳膊笑着回答:“高中的时候他头发太长被学生会抓到,结果生气把头发都剃了还拍了一组心形自拍照,九宫格那种你知道吗?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”


你和采访小妹两个人对着大笑,这是只有文泰一笑不出来的世界。


“为什么这么对我?”


徐英浩


“请问你觉得女朋友身上哪一点最吸引你呢?”


徐英浩抱着双臂仔细端详着你,随后回答道:“我家baby的everything都很吸引我。”


“那小姐姐觉得你男朋友身上哪点最吸引你呢?”


“身材!”你想都没想就脱口而出:“当初看上他其实是觉得他身材很棒来着......”


“虽然我知道自己身材好,但你这样说我会难过的OK,你怎么这么肤浅啊baby?”


李泰容


“觉得男朋友说的哪些事情最离谱?”


李泰容听完这个问题一脸自信地说:“我说的都很靠谱。”


你听后连忙反驳,对着采访小妹一吐为快:“你知道吗?他天天说自己很正常,但是他的行为无时无刻都透露着'我不正常'的样子,我在他旁边有的时候觉得好丢脸,想装作不认识他。”


李泰容的脸瞬间耷拉下来,你看他孤零零地走远,连忙跑过去哄这只正常小猫了。


中本悠太


“两位是异国情侣吗?”


“是的,我男朋友是日本人,我是中国人。”


“那平常是用日语还是中文交流呢?”


你看了眼一旁因为听不懂中文而眼神放空的中本悠太,笑着告诉采访小妹:“说日语啦,因为我男朋友听不太懂中文。”


“但是吵架的时候我偶尔会偷偷拿中文骂他。”


金道英


“现在正是饭点,两位想去哪里吃饭呢?是要去附近很火的那家适合约会的餐厅吗?”


你看着金道英,心中有点小期待,以为金道英会为你准备惊喜来着,结果听完他的回答,你有点想走的冲动。


“我们准备去吃麦当劳,最近出了新品我很期待。”


“呀,金道英!我看你像麦当劳。”


兔兔做错了什么?我只是尽到汉堡宣传大使应该尽的责任啊!


郑在玹


“最喜欢男朋友身上的那个部位?”


“酒窝!他的酒窝真的好可爱!笑起来的时候我都会去戳。”


“那小哥哥觉得最喜欢女朋友身上哪个部位?”


郑在玹看着你,眼神中透着一股玩味,随后挑了挑眉在你耳边问:“我能说吗?”


“你好自为之!”


金廷祐


“我们正在寻找时尚达人,看两位穿搭都很不错,方便在镜头面前介绍一下自己吗?”


“啊,好的。”你有些害羞,腼腆地对着镜头简单做了个自我介绍。轮到身边的金廷祐时,你给他翻译了采访小妹的话,随后看到他笑着开始了自我介绍。


“你好我是金廷祐,今年25岁,我喜欢唱歌跳舞,我的爱好是听音乐看电影,我喜欢小狗,五花肉。”


“嗯好了可以了......”


李马克


“我们在做一个素材收集,向问一下两位最近看过的电影是什么类型的。


“我的话看得蛮杂的,但最近看了很多科幻动作片,有些还挺酷的。”


“那小哥哥呢?应该和女朋友看的是一种类型吧?”


“其实......我看的不是这种,我一般都看纯爱。”


“呃......好的纯爱战士。”


李楷灿


“觉得男朋友有什么神奇的天赋吗?”


“也许是......撒娇?他还挺得心应手的哈哈。”


“那小哥哥方便展示一下吗?可爱的撒娇?”


“不要,我撒娇只给女朋友看。”


李楷灿拉着你的手摇来摇去,眼睛眨巴着看你,说话的卡通音简直不要太可爱,这人居然在无形中撒娇,是真的厉害。



评论(7)

热度(585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