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a懒洋洋

梦x你 路人随机采访

罗渽民


“请问你觉得男朋友这么帅,会有什么压力吗?”


你低头微微思索了一下,然后开始抱怨:“我和他出去只要我稍稍离开一下下,回来的时候就会看到有其他女生找他要联系方式!”


殊不知你说这句话的时候,在后面排队买冰激凌的罗渽民又被两个女生围攻了。


“呀,罗渽民!”


李帝努


“你觉得女朋友身上哪一点最吸引你?”


李帝努瞅了眼身边看似不在乎,其实正认真听着的你,说道:“明明在意却装作不在意,那个样子很可爱。”


你的心里暖乎乎的,主动拉了拉狗狗的手。采访的小妹直呼好甜。


钟辰乐


“请问你有女朋友吗?”


钟辰乐拎着便利店的购物袋,有点不悦:“我当然有啊!”


“最近和女朋友发生的矛盾是什么呢?”


他脸色又臭了一分,最后无奈地回答:“玩游戏不理她给她惹急了,现在出来替她跑腿。”


李马克


“请问你了解你的女朋友吗?”


李马克自信地在你身边拍着胸脯说:“那是当然,我对我们家宝贝的所有都很了解。”


“那请问你女朋友最喜欢的水果是什么呢?”


李马克低头思索了一下,然后一脸肯定地说:“西瓜!”你听后轻扯了一下嘴角,捅了他一下,“拜托,那是你吧。”


黄仁俊


“你男朋友是哪里的人?”


“东北的~”你悠悠地回答,听到采访小妹问:“你觉得东北男人怎么样?”


黄仁俊盯着你,想要看你怎么说,你想了一下,回道:“不知道别人,但是我男朋友在我眼里是公主。”


黄仁俊内心OS:其实......我是东北纯爷们!


李楷灿


“最近心动的时刻啊......”


李楷灿想了很久,想到采访小妹都怀疑人生了,他才慢慢说道:“我前天晚饭前把她惹哭了,但她一边哭一边还不忘给我做泡菜汤喝。”


“那看来女朋友很爱你嘛!”


李楷灿苦笑了一下,“她记仇啊,到现在都没有理我。”


朴志晟


“男朋友是年上还是年下?”


“他比我小啦~”你说完,回头看了眼刚从鲫鱼饼摊拿着冒热气的鲫鱼饼回来的朴志晟。


“你很喜欢鲫鱼饼吗?”


“不是~”你果断回答,一旁的朴志晟笑着接茬:“但是我是鲫鱼饼的狂热饭!”


“这家伙还要和那个鲫鱼饼结婚,我还不如它呢。”你撇了撇嘴,一口把鲫鱼饼君的头咬掉。

评论(1)

热度(52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