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a懒洋洋

数x你 (当你晚上不睡觉)全员篇

文泰一


你因为前些日子得了流感不想传染给文泰一而暂时和他分房睡,由于某人的健康作息,你平常不怎么熬夜。


但骨子里的夜猫子属性这时开始作祟,你在文泰一和你say晚安后直接窝在床上打游戏。不知过了多久,门轻轻被打开,你抬眼一看,文泰一正穿着睡衣和你的目光在空中交接。


“你......还没睡?”你有点慌,赶紧把手机关上,一脸无害地笑着看他。你的动作都被文泰一看在眼里,他叹了口气,走到床边揉了揉你的脑袋,“都十二点多了,赶紧休息吧,不然明天又和小懒猪一样叫不醒。”


“知道啦,我马上就睡。”你轻轻和文泰一保持距离,“我怕传染给你,还没好利索呢!”他被你推开,有一点不爽,重新将你拉近,“大不了我俩一起生病,这样就不用分房睡了。”


徐英浩


你前些日子旅行从国外回来,十几个小时的时差并不好倒过来,已经过了夜里十二点,可你丝毫没有任何困意。


你翻过身看着徐英浩,最近他很忙,也没怎么好好休息,此时正睡得安稳,你听着他均匀的呼吸,希望自己赶紧犯困。


但不尽人意的是,你依然翻来覆去睡不着,便拿过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,调到最低亮度想看网文。谁知不小心点开短视频app,BGM不小的声音在安静的黑暗中响起,让你吓得一哆嗦。


你连忙扭头去看徐英浩,很不巧,他被吵醒了,微微睁开眼瞅着你问:“睡不着吗?”你点了点头,他重新闭上眼睛,伸出一只手把你搂进怀里,你的头靠在他的胸前,听到他懒懒地说:“抱着我你就能很快睡着了。”


李泰容


你刚煮好拉面端着碗坐下,听到钥匙开门的声音,下一秒,就看到李泰容回来了。他看到你,有点惊讶,随即问你道:“怎么大半夜还不睡觉啊?还在这儿吃拉面?”


你看着他尴尬地笑了笑,李泰容出国的日子里你天天熬夜,结果今天被他撞了个正着。“我给你煮的!我就知道你这个点差不多要回来了,你是不是很饿?过来吃!”


你脑子转得飞快,找到了一套好的说辞,但显然李泰容不信,但他倒也没拆穿你,从厨房碗架上又拿了一个碗和一双筷子,将那碗面分成两小份,其中一碗递给你说:“吃完赶紧收拾收拾睡觉吧。”


你和李泰容吃完面,本想把碗刷了,但他直接轰你回房休息去了,你看着他在水槽前洗碗的背影,对他说了句:“晚安哦!一会儿床上见。”


中本悠太


中本悠太总是熬夜,但是你平常不超过10点就睡了,你有点好奇他每天晚上熬那么晚都在干什么,于是今天在中本悠太和你说晚安后,你拉着他的手撒娇:“今天晚上我能不能多陪你一会儿啊?”


他受不了你嗲着嗓子糯糯地和他讲话,他的嘴咧到了后脑勺,轻轻捏了捏你的手问道:“你不会困吗?”


“我困了自己就去睡了~”中本悠太看着你如此执着,最后答应下来,然后他从柜子里掏出一堆积木和一个拼了一半的小屋,对你说:“我最近几个晚上都在忙这个。”


“好可爱!”你眼睛亮亮的,听到他说:“想着拼完过生日送给你,但我平常都很忙,就只能晚上开工,但我觉得我们两个一起完成也很不错。”


你俩合作拼着这个小屋,一开始你还很兴奋,但后来你有点眼皮打架,中本悠太不知什么时候叫你,你都已经听不到声音了。


他看着你倒在沙发上睡着的样子,笑着抱你到床上给你盖好被子,然后接着独自努力,第二天你起床,就看到桌子上是已经拼好的那个小屋,小屋前还站着两个积木小人,那是你和他。


金道英


你抱着手机窝在床上,金道英从床的另一边撩开被子钻进来,对你说道:“宝贝,赶紧睡觉吧,你看看你那个黑眼圈,都下不去了。”


“我现在还不困。”你和也没睡的夜猫子朋友聊八卦,精力正旺盛,金道英看你这个样子,直接夺过你的手机然后用文字打了“我要睡了”的字样发过去,随后把手机放到他那边的床头柜上。


他把你搂在怀里,满意地闭上眼睛对你说:“不看手机就会觉得困了,现在好好休息吧。”你笑着问他:“哪里来的歪理?”


金道英不满地反驳道:“这可不是歪理,这是金道英的人生经验,放你身上也同样适用。”果不其然,你没了手机,再加上靠着金道英这个人肉抱枕,没一会儿就睡着了。


郑在玹


“要睡了吗?”郑在玹洗完澡出来,看到你已经上了床。“我想在待一会儿,现在还没有那么困。”


他拿搭在他脖子上的毛巾擦试着头发上的水珠,然后坐到了床边,看着你笑着说:“你是越来越能熬了。”


你听后嘿嘿一笑,穿着白色浴袍的郑在玹此时身上散发着沐浴露的香味,胸前坦荡一片,你忍不住伸手覆上他的胸前,随即被郑在玹反压回床上。


“你再继续的话,一会儿可就没办法睡觉了。”他用那双好看的眼睛注视着你,你和他的距离越来越近,你忽然抬头亲郑在玹的嘴角,然后看到他露出你喜欢的酒窝说:“今晚不让你睡了。”


金廷祐


今天金廷祐给你发信息说和朋友聚餐,然后去唱KTV,可能很晚回来,叫你不用等他先休息。但是你一直也不太困,就关掉客厅的灯跑去卧室,在黑暗里玩手机。


过了一个小时,已经是凌晨两点了。你有点口渴,想去客厅接杯水喝,谁知一出卧室门,就看到金廷祐躺在沙发上睡觉。


你悄悄走到他身边,看着他和小狗一样蜷缩在不大的沙发上,用手戳了戳他的脸,金廷祐睁开眼睛,听到你问:“怎么不回房间?”


他用手胡乱揉了一把脸,看着你说:“我回来的时候看房间灯关着,而且这么晚了我怕回房间打扰你,在这儿凑合一下也还行。”你听后揉了揉金廷祐的脑袋,无奈地笑着,“起来吧,和我回房睡,这儿多难受。”


李马克


你准备睡觉,看到李马克在床上捧着电脑,戴着耳机看电影,你便问了一句:“你看的这是什么?”


他将视线从屏幕上移到你身上,笑了笑说:“爱在黎明破晓前。”说完,他又问你,“要不要一起看?”


你听名字就觉得蛮无趣的,于是直接拒绝道:“我已经困了,我还是睡觉吧。”虽然这么说,但你的眼神依然停留在电脑屏幕上。后来过了一段时间,李马克实在是忍不住,对身旁正看得入迷的你说:“你不困了?”


“你要不......带我一块看吧?好像还......挺好看的。”李马克听后把耳机摘掉,声音直接公放出来,你笑着靠近李马克,头靠在他的肩膀上,他也熟练地一只手从身后揽住你的肩膀。最后两个人在不知不觉中把这部爱情电影看完了。


李楷灿


“啊真是的。”你睡觉前最后一次看手机,刚好收到老板的指令,之前部门交的那份合同有点问题,让你重新审核一下。李楷灿钻进被子里,露出一个小脑袋问你:“怎么了吗?”


“我要再把工作上的事处理一下,你困了就先睡。”你打开电脑坐在桌子前又开始忙起来,听到李楷灿说:“我要和你一起睡!”等你好不容易搞好之后,扭头看李楷灿,他已经在床上睡过去了。


“不是说要和我一起睡的吗?”你走到床边,低头看李楷灿,他和一只小熊一般软乎乎的窝在被子里。


你俯身在他脸颊上轻轻亲了一口,“晚安哦,小熊。”



评论(7)

热度(1671)

  1.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