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a懒洋洋

数x你 当你买专辑没有他的卡时

文泰一


你收到专辑后就立马开拆,但拆完发现查无此一。“这概率,不应该啊......”他走过来看了一眼你拆得乱糟糟的桌子上一张他的小卡都没有,挠了挠头苦涩地笑着说:“下次还不如去买彩票。”


徐英浩


“我这次小卡的照片真的很好看来着,你怎么没有抽到?”他看着几乎是全部成员都出现了,而自己一张卡都没出来的情况,有点痛心地说:“下次我自己亲自塞卡,全都放我的。”


李泰容


“啊啊啊!是道英的卡!”你把最后一张专拆完之后抬头看李泰容面色不悦,“你要是看到我的卡,尖叫声会比这大十倍!”后来你看到李泰容这次的小卡,也确实尖叫了,原因是造型太丑了。


中本悠太


你相信买谁的单封就出谁的卡,然后购入一堆中本悠太的单封。但越来越不对劲,所有的单封都没有正主的卡,中本悠太气不过,“以后你还是别全部买我的单封了,这事不靠谱。”


金道英


“最后一张了!”你小心翼翼地把卡拿出来看,是楼上中本悠太的。你有些失落,买了挺多本的,没想到一张金道英都没有。他看你不高兴,第二天亲自出资冲销量,让你拆个痛快。


郑在玹


“我这次手气蛮好的哎!”你看着桌上的拆专战绩,满意地点了点头。郑在玹倒是看着不太开心,他抱着胸审视着桌上的一张张小卡,“都没抽到我的小卡怎么能说手气好呢?”


金廷祐


“小九快来小九快来!”你小声呼唤着专辑里的金廷祐,他在一旁忍不住笑出了声,打开专辑的一瞬间,金廷祐笑不出来了。“怎么回事?赶紧把泰容哥塞回去,再打开看一下会不会变。”


李马克


“这次拆专怎么样?”李马克在异地给你打视频,你听后撅着小嘴抱怨道:“买了那么多结果一张你的卡都没有。”他听后把小卡的自拍原图发给你,“大不了咱自己印。”


李楷灿


李楷灿和你一起拆专,每次拆完都要把他的八个哥哥们评价一番,还说这次的小卡他是拍的最好看的。“是吗?”你拆开手上最后一本,依旧没有李楷灿,他直接石化,嘴巴张张合合说不出话。

评论(8)

热度(33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