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a懒洋洋

当分手后还要拍吻戏时 (梦梦篇)

李马克


你用极高的职业素养隐藏自己的情绪,脸上带着甜蜜灿烂的笑容,胳膊攀上李马克的脖子,踮起脚将脸凑近,亲在他的嘴角。


李马克愣了一下,但随即勾唇一笑,双手搂住你的腰肢,将你与他的距离拉近,加深了这个吻。


你闭着眼睛,感受着他的呼吸,双腿有些发软,在你马上就要招架不住时,导演满意地喊了停。


“你的吻技变差了呢。”李马克在休息的时候向你递过来一个橘子,用很小的声音对你说:“看来你还没进入下一段恋情。”


“你不需要这么关心你的前女友吧?”你把橘子重新丢回给李马克,白了他一眼。


“前女友吗?”李马克加重了这个词,凑近你说:“你真的不后悔?我不相信你再找一个男人,能像我一样吻技那么好。”


你听后脸红地锤了他一拳,谁知被他握住手腕。“你给我放开。”你小声环视了一下周围,索性没人看到你俩的动作,李马克倒是毫不在意,眼神中带着柔情,对你说:


“好了,我很想你,真的。”


李楷灿


你看着李楷灿身旁的女二号递给他一瓶水,眉飞色舞地和他搭话,心里气不打一处来。


虽然已经分手了,但是莫名还是有点接受不了李楷灿周围有对他动机不纯的女人。


这场吻戏开拍时,李楷灿先捧着你的脸亲了上去,他的唇很湿润,你微微张嘴,李楷灿趁机侵入,你的呼吸开始变得急促,而他却游刃有余地把握着这个吻。


你有些气不过,用牙齿不算轻地咬了他的下唇。他轻轻嘶了一声,刚好导演喊了停。他的唇离开你的,随后拉着你的手到一处角落。


“你怎么还咬人啊?”他摸了下自己的下唇,挑眉看你。


你看着他刚才被你咬的痕迹,扭过头道:“你至于......这么亲吗?”还没等李楷灿说话,你连忙又补充道:“你身边倒是不缺女人嘛......看你和谁都聊得来。”


“怎么?”他听后露出不对劲的笑,俯身靠近把你逼到墙角,“受不了了?我们已经分手了唉。”


“是是是,我管不着。”你有些生气,但也知道你和李楷灿已经结束了,便准备离开,谁知他抵着你的肩膀把你重新按回去说:“我对她没想法。”


“你和我说干什么?”


“不想让女朋友吃醋。”他看着你的眼睛,认真地问道:“不要当前女友了好不好?”


黄仁俊


“我要出国了,以后......可能也不会回来了。”你看着黄仁俊,语气冰冷地说,“我们到此为止吧!”


“能不能不走?”黄仁俊平静地看着你,没有多余的表情和动作,他就那样看着你,眼眶微微泛红,带着祈求的语气问你。


“我说过了,我们没有......”还没等“结果”二字说出来,黄仁俊就用吻堵住了你的嘴。他的吻不同于私底下的轻柔,这次好似要夺走你的所有气息,近乎疯狂地吻着你。


你不知怎的,脑袋一片空白,被他亲得一愣一愣的,等他结束这个吻时,你脑子里全部都是黄仁俊。


“你渴不渴?我给你买了你喜欢的草莓牛奶。”黄仁俊在休息间隙跑过来向你献殷勤,你被他戏里和戏外极大的反差吓住,不知道哪一个是真正的黄仁俊。


“不了,我最近不太喝甜的了。”你礼貌地拒绝了黄仁俊的好意,他还是硬把草莓牛奶塞到你的手里,然后小心翼翼地问你:“刚才......是不是被我吓到了?”


“有点......毕竟你之前没有这么亲过我。”你一本正经地说着,没注意黄仁俊脸上的笑,然后他又问你:“所以能不能不走?”


“什么?”你愣了一下,只听到他说:“我刚才没当成拍戏,我是以黄仁俊这个身份在问你。”


罗渽民


你看着罗渽民坐在椅子上,一边喝着冰美式一边翻着剧本,感到有些无奈。


两人在一起的时候他因为老喝冰美式而经常觉得胃难受,你那个时候还能管管他。但是和他分手之后,看着他对自己身体那么不在意,你还是没办法坐视不管。


你走到他身边,从他手里夺走剩了一半的咖啡,严肃地对他说:“你不知道自己的胃什么情况吗?还老喝这个?”


你说完就把那杯咖啡扔进垃圾桶,然后回到自己的位置上,殊不知罗渽民在背后偷偷笑着。


这场戏,你和罗渽民并排坐在长椅上,他双手撑着椅子,侧头笑着对你说:“和我在一起吧!”你看着他,记忆回到上大学时和他恋爱的日子,罗渽民也是这么向你告白的。


“不要!你长得那么帅,我有压力。”你按着台词上写的说,“除非你向我保证只喜欢我。”罗渽民听后笑出了声,随后向你靠近,用青涩却又带着热烈情感的吻回应你:“我保证。”


他彻底把你击溃,你有些紧张地捏住罗渽民干净的白衬衫,大脑开始不受控制,你此刻只是享受,享受着罗渽民独有的气息包裹着你,如同咖啡因一般让人上瘾。


“你不想和我复合吗?一点想法都没有吗?”这场戏结束后罗渽民试探着问你,你没理他,直到听到他说:“你不在我身边,那就没人可以管我喝咖啡了。”


李帝努


这部戏的男女主是李帝努和你,人设呢,完全是不搭调。私底下你和李帝努谈了好几年恋爱,他比你小三岁,生活上,性格上都和小孩子一样,可是这部戏里他居然还是个沉默多金的霸总。


“亲爱的我今天好看吗?”你穿着新买的裙子在李帝努面前转圈圈,他将视线从电脑屏幕上转移到你身上,轻声说了句:“好看。”


李帝努给你的反应并没有让你觉得满意,你赌气地对他说:“每次都是这样,问你什么你都回答得特别敷衍,你都没有主动表达过你对我的感情!”


他听后歪头思考了一番,拍了拍沙发示意你坐过来。你撅着小嘴坐下,他看了眼你,问道:“我没有主动表达过?”


“你哪有?”话刚说完,就见李帝努摘下眼镜,一手扣住你的后脑勺,熟练地吻着你。他的唇触感很好,你和他唇齿相交,两人吻了很久,他几乎不给你换气的机会,就这样一直到导演喊停。


“你少和我亲了?”


“你还没消气吗?”李帝努下了片场就跑到你跟前追着你,之前和他生气时你一气之下提了分手,但说实话你并没有真的想和他分。


“没有。”你心口不一的模样被李帝努看在眼里,他舔了舔嘴唇,笑了一下,凑到你面前说:“那不生气了和我回家好不好?不然狗狗一个人很孤单。”


他才不霸总呢!那个模样明明很萨摩耶~


钟辰乐


钟辰乐拍戏也不忘带着自己的女儿大头,它

本来乖乖地待在钟辰乐腿上,但是看到你来,它就疯狂摇着尾巴跳下来,跑到你的脚边蹭你的裤腿。


你摸了摸它的头,抬眼间看到钟辰乐走过来,你有些尴尬地和他摆了下手,就到你的位置上坐下开始化妆。


拍戏时也是很尴尬,两人分手那么久了,还要在这里拍吻戏,但你和钟辰乐也隐藏得很好,他双手抚上你的双肩,低下头吻你时,你也没有抗拒,很好地回应着钟辰乐。


想起钟辰乐第一次亲你的时候,他没有任何技巧的,拙劣的吻技让你对他有点下头,但好在后来你把他调教的还算不错。而现在似乎他比你更胜一筹。


这场戏结束后,你从卫生间出来,看到钟辰乐在走廊等你,你打算装看不见略过他,谁知钟辰乐直接喊你道:“你刚才没有躲。”


你停下脚步,转身看着他说:“我为什么要躲?剧本里就让这么演的啊,我只是听话而已。”


“只是因为是戏里吗?”钟辰乐有些失落,然后放出了他的杀手锏,“你走了,大头就没妈妈了!”


朴志晟


你和朴志晟今天要拍外景,现在刚好是冬季,天气寒冷还刮着风,而且剧组提供的服装还是裙子,让你这个怕冷人士更加受不了。


由于助理的疏忽,没有给你带暖宝宝,你裹着羽绒服瑟瑟发抖,来回走着想让自己身体暖和起来。


一旁的朴志晟看到你冻成这样,让自己的助理送过去几个暖宝宝,你接过后都分给了剧组的工作人员,自己没有用。


开拍后,朴志晟将你搂进怀里,温柔地在你耳边说:“我不能没有你。”你被他低沉又充满磁性的嗓音蛊惑,恋爱的时候也最喜欢听朴志晟讲话,没想到现在也还是喜欢。


按着剧本里写的,你抬头吻住朴志晟的唇,他也配合你的身高微微俯下身子。周围下起了雪,你俩在雪中拥吻的场面让在场的人都满意地露出姨母笑。


结束拍摄后,朴志晟把你留下,语气有点不悦,“你怎么没用暖宝宝?”


“我都给工作人员了,他们也挺冷的。”


朴志晟皱了下眉,“那是我给你的。”你看着他不高兴的样子,没和他计较,“抱歉,但是我和你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,不要一直这样好吗?”


“我什么时候答应和你分手了?”

评论(2)

热度(1236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