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a懒洋洋

数x你 小情侣小矛盾日常(全员篇)

文泰一


“不是和你说过我今天要去医院吗?”你坐在出租车上给文泰一打着电话,声音不算很小,微微带着点怒气。


最近你的胃不太好,经常会胃疼,有一天你问文泰一:“亲爱的,你哪天有空陪我去趟医院呗?”


“你哪天去提前告诉我,到时候我陪你一起去。”文泰一想都没想就答应下来,谁知你提前告诉他之后,他已经把这事抛在脑后,等你给他打电话时他却说马上要和同事见一个客户。


“宝贝,你别生气,我办完事就过去,一会儿到了我给你打电话。”你听着文泰一说完,随后说道:“你忙去吧,我自己可以。”


挂掉电话后你自己到医院挂号看病拿药,很快就全部结束。等你出医院门口时,就看到文泰一火急火燎地往医院门口跑。


他看到你之后停下脚步,在你面前喘着气说:“抱歉......亲爱的,我来晚了。”


你看着他头上的汗珠,和低头主动认错的模样,心里的不舒服完全消失,你叹了口气,从包包里拿出纸巾擦掉文泰一额头上的汗珠,抱住他说:“真拿你没办法。”


徐英浩


“我说过我不喜欢吃香菜,而且对芒果过敏。”你鼓着小脸坐在餐桌上看着自己碗里的面条上放着香菜,又瞥了一眼客厅茶几上摆放着的芒果,对坐在餐桌对面吃得正香的徐英浩说道。


“啊?哦,不好意思。”徐英浩有点尴尬,“我给你把香菜挑出来。”说完,他把你的碗端到他面前,拿筷子一点一点把碗里的香菜全部转移到他碗里。


你看着他的动作,有些难过,随后开口道:“徐英浩,你是不是没有那么喜欢我?”


徐英浩听了之后愣了几秒,随后连忙否认道:“为什么这么想?我才没有不喜欢你。”


你看他这样,心里更加不舒服,“那为什么我记得你所有的喜欢和不喜欢,你的生活习惯我全都知道,但你对我呢?”


说完,你的委屈涌上心头,甚至还掉了眼泪,这一下彻底让徐英浩乱了阵脚,他连忙走到你身边抱着你给你擦眼泪,“对不起宝贝,我以后一定都记着,但是我是真的很喜欢你。”


后来在几个月后的某一天,你拿徐英浩的手机付款时,不小心点进了备忘录,然后发现,你的饮食习惯,喜欢和不喜欢的东西,都被徐英浩一一记录在这里。


李泰容


“我觉得这个款式更好。”


“明明这个更好!”


你和李泰容因为搬家添置新家具而去逛家居城,却因为选择新沙发意见不统一而发生了点小争执。


“这个沙发款式和颜色都更适合咱们家的装修风格。”李泰容站在一个黑色真皮沙发旁向你解释道。


你不甘示弱,摸了摸它旁边的布制沙发,“这个坐着躺着都更软更舒服。”


“这样吧”,你看这样也不是办法,便提出一个建议,“你想想平时谁在家比较多?”


还没等李泰容回答,你就自己回答道:“是不是我?”随后你接着说:“既然我在家时间更多,那就应该我选啊。”


李泰容眨了下眼睛,凑到你的耳边小声说:“这个沙发不方便。”


“哪里不方便?”


李泰容勾起嘴角,露出玩味的笑容说:“弄脏了不方便洗。”


你听后觉得说得也没错,所以最后还是买了真皮沙发。直到后来,你才知道李泰容说的容易弄脏是什么意思。


真是老司机!(愤怒ing)


中本悠太


最近中本悠太经常参加应酬,本来这也没有什么,但每次都喝得不少,回来的时候醉醺醺的一身酒气,这让你多了几分恼火。


某一天中本悠太又是喝得晕乎乎地回家,因为没带钥匙便敲了敲门。而你因为生气,站在屋里对门外的他说:“这么晚回来,已经过了开门时间了。”


说完你等着中本悠太开口说话,谁知过了很久都没有声音。你偷偷从猫眼向外看,没有看到他。


你着急地打开门,发现中本悠太坐在地上靠着墙睡着了。你一下不知道是哭是笑,叹了口气把他从地上拉起来,扶着他摇摇晃晃进了家门。


将中本悠太撂在床上,你帮他脱掉外套和鞋,准备给他倒点水喝,当你拿着水杯把他从床上拉起来时,中本悠太睁开眼,用有些迷离的眼神看着你。


“对不起。”他喝完酒的语气变得有点黏糊糊,将头靠在你的肩膀上说:“我希望能够谈成好多大合作,赚更多的钱养你......”


你听后有些恍惚,似乎忽然理解他最近为什么总是喝那么多酒,你对中本悠太的怒气慢慢消退,你回抱着他,无奈地笑着小声在他耳边说:


“才不要你养我。”


金道英


“什么?你要开面包店?”你在某天回家忽然听到金道英向你申请开面包店的事情,有些费解。


“开家面包店可是要考虑很多东西的,店铺装修,人员分配,产品制作,推广宣传,你每一个环节都能顾得上?”


金道英想了想,坚定地说:“我觉得我可以试试,亲爱的,我相信如果你同意,我的面包店会走向国际。”


你看着他的星星眼,扭过头道:“我不同意。”等你重新看向金道英,他的眼底已经覆上一层失落。你有点于心不忍,但最近两人都在努力准备买房,实在没办法把钱用在这不知道是赚是赔的业务上面。


但是金道英好不容易有个追求,你也不想打压他,你不知道为什么他这么自信,但是最后你还是给他一个机会。


“先说好,我可以让你经营一段时间,但是如果赔了,立刻收手知道吗?”


“没问题!就知道宝贝你最好!”金道英好不吝啬地搂着你拍马屁,你表面上笑嘻嘻,但背地里真的很担忧这个面包店的前景。


直到现在,你可以很骄傲的说,自家的阿贡面包店在全球都很受欢迎,已经开了好几百家连锁店了。


郑在玹


“你怎么没用我送你的情侣手机壳?”你注意到郑在玹握着的手机光溜溜的,便问他道。


郑在玹转过手机,看着背面什么也没有,不好意思地笑了一下,“我可能落在之前出差住的那个酒店里了。”


你听后疑惑地问他:“手机壳你没事卸下来做什么?”


他尴尬地舔了舔嘴唇,最后叹了口气道:“宝贝,你送我的那个手机壳在工作上面有点太不稳重了。”


你有点小小的不满,毕竟之前花了好久才选到合适的来着,结果郑在玹这人居然不喜欢。


“好吧,那就别用了。”你用怪怪的语气自言自语,郑在玹当然知道你不高兴了,直接拉着你的手哄你道:“好了,我用,等我下次回去把手机壳找回来立马用上,再也不随便摘下来了。”


后来郑在玹公司的职员们都可以看到他们老板的手机,套着一个卡通小猪的可爱手机壳。联想到平常严肃正经的郑在玹,这不免让这些职员们打了个寒战。


金廷祐


“我想养一只小狗狗。”你看着朋友家晒出来的小狗,莫名有点心动。等金廷祐回家的时候,饭桌上你试探着问了问他。


“不行。”金廷祐明确表明了态度。“养小狗很麻烦的,我觉得你照顾自己都有点费劲,别说再加一只狗狗了。”


金廷祐绞尽脑汁想理由,随后又笑着说:“再说了,你不还有一条可爱大狗狗吗?”他说完眨巴着眼睛看你,你被他的愚蠢逗笑,没有再提这件事,但心里有点郁闷。


后来你生日那天,金廷祐说为你准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礼物。你回到家之后,发现有一只白色小团团正在地板上到处跑,看到你来了,他摇头晃尾地跑到你脚边站起来扒你。


“啊真可爱!”你激动地一把抱起小白狗,看到金廷祐端着蛋糕走过来问:“喜欢吗?这个生日礼物。”


“超超超喜欢!”你亲了金廷祐一口,随后说:“我连名字都想好了!”


“叫什么?”


“小九!”


李马克


李马克最近很不对劲,那天不小心瞥到他和一个女人的聊天记录,李马克发给她一条项链图片,问她好不好看,在得到对方的回应后,他发了个笑脸,随后说好。


你看到这些消息之后有些生气,但你觉得你需要问清楚。那天看他在沙发上玩手机,你便凑近他问:“你通讯录里女性朋友多吗?”


“还好吧?没什么女性联系人。”李马克很敞亮地向你展示他的通讯录,你也直戳了当地给他看手机页面上他和那个女人的聊天内容,问他道:“这是谁?”


他愣了一下,神情有些不自然,拿过手机道:“一个普通朋友。”你看着他的举动,心里不好受,提高了几分音量,“普通朋友你要送人家一条那么贵的项链啊?”


李马克嘴巴张张合合,被你的气势吓了一跳,过了一瞬,他叹了口气道:“这是我大学同学,她对这些首饰知道的挺多,我想着问问看你们这些女孩子喜欢什么样的项链,让她帮我做个参考,我想纪念日的时候送你一条。”


你听后啊了一声,觉得自己莫名发了邪火,有点下不来台,李马克看出你的不自然,笑着揉了揉你的脑袋说:“是我让你没有安全感吗?对不起啊honey。”


你顺着李马克给你铺的楼梯下来,哼了一声说:“那条不好看!”说着你打开自己手机,出示比那条项链还贵上几百块的另一条说:“要买给我买这个!”


李楷灿


“姐姐,生日的时候给我买这个吧!”你看着李楷灿跑到你面前,手机上是最新款游戏机的购买界面,你想了想问:“你都多大了?这都是小孩子玩的。”


李楷灿听后不满地坐到你身边给你洗脑:“你知不知道男人至死是少年?而且也可以我们两个一起玩啊,很适合增进感情。”


你听着李楷灿扒拉扒拉小嘴不停,耐着性子说:“好好好,我给你买!”


你在李楷灿生日前半个月下了单,可没想到他生日那段时间在国外,你只好先签收。过了几天,李楷灿回家的时候,叫你没有回应,他便去了卧室,发现你正兴奋地握着游戏机的手柄一顿疯狂输出,嘴里还不忘嘀嘀咕咕。


“你也没多成熟啊?”李楷灿心里这么想着,看你因为输掉游戏暴躁地扔下游戏手柄。

评论(3)

热度(1304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